源味阿莹

向来情深 奈何缘浅

讲出来都是故事都是青春 说到底那都是命 我注定命里没你  这快三年的时间里  15年16年是我最纯粹最美好的时光 即使每日压力大的要死 太多太多不开心 可我每天就躲在自己亲自铸造的梦里无法自拔。我曾以为自己会永远这样 但我忘记了世界在飞速变化 你和我都在长大 即使内心固化的时代不会消失可成长本身就是改变 就是所思所想连同周边环境一起改变的过程。我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去拼命撕下那页旧故事 很遗憾我尽力了它依旧有印 最开始我发现自己身边的一切都是你的影子 可渐渐的把它们一点点的狠心抹去 我以为人人都很绝情自己也不会例外 原来表面无情是痛恨自己骨子里的深情 对你的深情。
可是啊最喜欢的人我认为最好的那个时候已经过去  即使现在依旧很好但不是我的源哥了啊
我为你写过很多伤春悲秋的文字  甚至我的热爱都起源于你  始于你但不会终于你
我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匆匆那年我们见过太少世面只爱看同一张脸那么莫名其妙那么讨人欢喜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即使我还是少女的年纪 你也不再是我的少女心事了。
再见啦我的源哥。
你要一生被爱想要的都得到得不到都释怀
万事胜意。

评论